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軒轅封

楔子

Updated: Feb 15, 2019

  從前從前,世界由三個國家分天下,分別是:アイナナ国、月雲國和ゼロノス国。三個國家之間維持著長達百年的和平,互助合作。其中,又以ゼロノス国國力最為強大。

  但是這天,アイナナ国和月雲國打破了和平。他們派兵圍攻ゼロノス国,國王ZERO被殺;在大屠殺前,月雲國呼聲最高的繼承人月雲了出手拯救得力大臣九条鷹匡,才讓國家不致全滅。

  戰爭的結果,由アイナナ国和月雲國二分天下,其中以アイナナ国勢力最盛。但是他們也知道,自己是腹背受敵。

  在這樣的背景下,アイナナ国的國王要從十二位繼承人選中,選出能夠使國家興盛的新王。


下一章♤第一章(1): https://goo.gl/pwYKX9

73 views0 comments

Related Posts

See All

第一章 紡:家管(2)

#IDOLiSH7王位戰爭衍伸同人文 幫陸殿下換好被單後,我到其他王子的房間,不過多數王子都已經起床、出房間了。那麼就只剩下——我戰戰兢兢地站在最後一間房間前。「環殿下——我進去囉?」 果不其然,沒有得到任何回應。「打擾了!」說著不帶失禮之意的話,我直接破門而入。被窩高高隆...

第一章 紡:家管(1)

#IDOLiSH7王位戰爭衍伸同人文 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紡,在アイナナ国皇宮中擔任管事。從十六歲入宮以來已經三年過去,目標是成為管事長--只是這樣說還太不自量力了。因為管事長--凜人先生實力相當強大。別看他小小一隻的,體內有許多能量,難怪能夠一人獨掌整個黃宮上上下下,也是我...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